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科技更豪华 新款雅马哈TMAX 560发布

2021年11月30日 08:10: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羊王TMAX560再次迎来重大革新,全新的外观真是让人怀疑这还是不是雅马哈TMAX了,而且我们明显感觉到TMAX的新外观从之前的运动风格,正逐渐想豪华休旅转换,甚至有的人说TMAX的前脸越来越宝马了。但TMAX绝不仅限于外观,电控系统也表现不俗,除了加入7寸全彩仪表外,驾驶模式,牵引力控制等旗舰级配置均得到延续,还是我们熟悉且科技感满满的TMAX。

TMAX的外观改变算得上是改头换面,前脸虽然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锋利尖锐,但集成了转向灯的大灯灯组看上去缺少了老款车型的战斗感,而且车头部分的视觉感受也更高一些,总体似乎正在向GT车型发展。

随着外观变化的部分还有经过调整的坐垫部分,除了增加前后可调30mm的腰托外,中部的隆起也更窄,多方面的修改调整让新款TMAX560有更多舒适性。

7寸全彩TFT液晶屏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升级配置,相较于老款万年不变的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有了质的提升,新仪表不仅继承了互联和娱乐功能,还可以使用导航系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TMAX 560依然是氛围了两个版本,其中Tech MAX是最高配版本,额外增加了手把、座垫加热,电动风挡、定速巡航等舒适性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TMAX 560系列依然维持老款车型设定,还是我们熟悉的562cc并列双缸发动机,但排放标准升至欧五,最大功率为35kW(47.6马力)/7500rpm,最大扭矩为35kW(47.6马力)/7500rpm。

TMAX500上经典的黄色再次回归!

总结:

相信许多TMAX 560的车友们新车还没在手中捂热乎,就迎来了改款到来,目前TMAX系列在国内还是采用小贸方式引进,量少价格也并不算便宜,主要是现在很难拿出一款车型与它直接竞争,备受瞩目的NSS750似乎与TMAX又不是对等竞争状态,就目前市场状态来款,TMAX的更新升级,无疑再次巩固了高端踏板车型的把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