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09万起,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30日 09:57: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欧尚X5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旋风冲锋版和1.5T飓风音速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0.09万元和10.79万元。

与普通版相比,运动版车型的外观增加了运动套件,以强化车身造型的运动属性。车头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竖条、前保险杠以及两侧雾灯边框,分别增加了色彩鲜艳的橙色装饰。不仅如此,身侧下方侧裙底部以及车尾的下包围同样增加了橙色装饰。

除了对色彩的搭配以外,运动版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花瓣式浅灰色轮圈,车尾上方也添加了一副橙色尾翼,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运动版车型,车侧翼子板处还添加了“SPORT”的专属标识。

车内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配色上同样采用了一些橙色装饰元素进行点缀。动力方面与普通版1.5T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搭载蓝鲸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