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全尺寸SUV曝光,新车或于2025正式推出

2021年11月30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众多偏性能的品牌当中,全球消费者较为热衷的品牌之一应该是保时捷,毕竟价格才是硬道理,不到六十万的起售价格,便能获得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双座跑车。只不过,很多人迫于实际使用需要,还是选择了更具实用价值的Macan、Cayenne、Panamera等车型。

(2002款保时捷 Cayenne)

如果你嫌这几款保时捷车型还是不够实用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计划于2025年推出的全新保时捷车型。据悉,新车采用与现款奥迪Q7相同的平台打造,内部采用7座布局,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20款 奥迪Q7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新车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上半部分采用了现款保时捷Taycan的设计,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炯炯有神。

(2020款 保时捷Taycan

由于新车可能保留内燃机作为驱动,所以新车还是保留了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涂装,并融入大灯设计,拓展前脸的视觉宽度。

保时捷 全尺寸SUV 渲染图)

车身侧面,像极了压扁后的保时捷Cayenne,只不过在细节部分略有调整。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刀锋式轮毂造型,门把手采用半封闭设计,同时,C柱往后的位置有一定的拉长,使得新车的侧面视觉效果更显霸气。

保时捷 全尺寸SUV 渲染图)

尾部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保时捷Cayenne的设计,整体显得较为圆润,加入棱角分明的贯穿式尾灯,可惜的是新车尾部似乎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使得新车的尾部略显收敛,却少了性能的象征。

据悉,新车在尺寸方面较大,仅轴距就超过了3.1m,能容纳下7个座椅,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2020款 保时捷Taycan内饰)

动力部分,由于新车计划于2025年推出,因此新车或将采用更为先进的动力总成,可能是纯电,也可能是插电混动。

那么,你们觉得这款新车在上市之后,能否在销量上战胜奔驰GLS、宝马X7等一众全尺寸SUV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