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G ONE/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等 12月重点上市新车前瞻

2021年11月30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年还有最后一个月,各大车企都会拿出最为重磅的产品,去竞争细分车型市场,以得到更多的销量。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今年12月将有全新MG ONE、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广汽本田型格等都将陆续上市。

全新MG ONE:12月2日上市

目前,新车的α版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11-13.89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β版车型,而β版车型目前也已经开启了盲订,并计划在2022年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12月2日上市

此前,全新第二代传祺GS8已于10月1日开启预售,新车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24.68万元,将提供燃油版、双擎版两种动力共5种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基于GPMA架构L平台打造,将会提供2.0T燃油版以及混动版本。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12月4日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采用了黑金的哑光车漆,且前门升级为了剪刀门,颇有跑车气质。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车身侧面加装了宽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东风马赫动力,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50kW,最大扭矩可达3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日产奇骏:12月22日上市

新车在前几日刚刚定名为奇骏荣耀,由郑州日产进行复产,并与全新奇骏同堂销售。动力及配置方面,新车将只提供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两驱版本,最大马力151匹,峰值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配置分别是智联舒适版与智联尊享版,与此前该车型的配置相同。

奇瑞QQ冰淇淋:12月内上市

此前,奇瑞QQ冰淇淋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包含两种续航里程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2.99-4.3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20kW的单电机,峰值扭矩85牛·米。且配备了最大容量分别为9.6kWh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慢充充电时间分别需要6小时和8小时。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12月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依旧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圆润饱满,大尺寸进气格栅观感十分凶悍。前脸两侧,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三段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本田型格:12月内上市

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4.3万元起,并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完成了首发亮相。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搭载代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

WEY摩卡PHEV:12月内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一致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极为时尚的元素打造。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以及中网部分采用银色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车头两侧配备LED灯组,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视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15kW,零百加速4.8s,百公里综合油耗0.45L,纯电续航最大可达204km。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12月内上市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车头的品牌标识上,在周围融入了蓝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动力系统上,新款奥德赛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同样搭载E-CVT变速箱。

马自达新款CX-5:12月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熏黑中网,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融合。底部区域设计较为整洁,两侧并没有装备雾灯。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2.0L/2.5L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4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