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沃尔沃插混爆炸 当地消防正在调查

2021年11月30日 14: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30日,继比亚迪地库失火之后,沃尔沃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发生意外。30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南京某地库内的一台沃尔沃XC90插电式混动车型疑似在充电时起火爆炸。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爆炸车辆全车受损严重,且波及到了车库内的其他多辆汽车,还将车辆上方的水管震裂,现场水流不止。根据南京微博显示,时39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建邺区乐山路198号仁恒江湾城小区地下车库一新能源轿车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5时54分,现场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不过,随后网上有博主辟谣称,这台XC90插电式混动车型并非是因为充电原因而发生爆炸的,而是在后备箱装了一个野营瓦斯炉,忘了关闭气瓶开关(只关了旋钮)导致车内燃气浓度达到爆炸临界点。正好车辆充电,车辆环保自动通风系统启动产生电火花,且空调进风口开启状态。所以起爆后,后侧车门,C柱泄压口外饰板,还有引擎盖大幅度受损。

目前,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沃尔沃官方也发布消息称,相关的技术人员已经赶往现场,并称会配合当地消防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后续会及时对外公布调查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