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新车:广州车展后,型格、全新传祺GS8等大批新车,集体来袭!

2021年11月30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广州车展已经顺利结束,作为今年车市的收官之作,带来了多款重磅车型。不过即将到来的12月并没有因此而平静,仍有一大批新车想趁年底之前迎来上市。其中就包括消费者一直期待的广汽本田型格,以及全新传祺GS8,还有奇瑞QQ冰淇淋等。可以看出经历了车展以后,大家都没有丝毫的懈怠,仍在不断的争夺各自的细分市场领域。今天车载君就带大家了解一下,12月将上市的多款车型。

全新传祺GS8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前脸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搭配V字形布局的镀铬格栅装饰增强了整车的质感。侧面线条平直,视觉效果较为硬朗,悬浮式车顶有所保留。尾部延续了沉稳大气的设计,竖直的尾灯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很显精致。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车内几乎所有功能都采用了触控式。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版本由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车载点评:新车预计会在12月初迎来上市,它使用的丰田第四代THS系统中的“双电机+行星齿轮组”机电耦合模块,会是GS8 HEV的核心竞争力。

广汽本田型格

外观上新车前脸更加扁平化,狭长的大灯组与中央格栅相连,前包围采用黑色的横向饰条搭配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看起来足够运动。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让新车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尾部采用了双7字型尾灯组,配合上方的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新车在尺寸方面和思域相差无几,并提供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外观车漆。

内饰采用了与思域相同的设计思路,凸显简洁和运动感,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4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同时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车载点评:型格预计会在12月份内上市,其可以看做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待上市以后会让广汽本田的轿车阵营得到进一步的丰富。

MG ONE

MG ONE将有两种设计风格,两个风格车型的前格栅会有明显的不同,一个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另外一个内部辅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车尾灯造型也很别致,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部采用横竖相间的灯带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的屏幕围绕驾驶者环绕,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让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车载点评:新车预计会在12月初迎来上市,时尚运动是它的主基调,其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8.1秒。

奇瑞QQ冰淇淋

新车采用纯电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其看起来很可爱。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尾部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内部辅以U型灯腔细节,辨识度很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

车载点评:新车预计会在12月内迎来上市,未来可能会与五菱宏光MINIEV等入门级电动车产品进行竞争。

捷途X90子龙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狭长灯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将会采用凌厉的腰线设计,让车辆的气场得到进一步提升。车尾同样采用了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较为别致,之间以一条银色饰条贯穿。

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下方集成了一块9.7英寸的屏幕用于操控空调。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车载点评:新车预计会在12月内上市,其具备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2.0T发动机,都会成为其不错的卖点。

新款马自达CX-5

改款后的马自达CX-5前脸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细长的头灯组内部增加了双拼L型日间行车灯。前脸保险杠整体为内凹的设计,下方进气口造型看起来要更加自然,增添了前脸的整体气势。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造型也有改变与前大灯呼应,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车尾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结构,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与196马力,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车载点评:新车预计会在12月内迎来上市,小改动让其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应该会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内部配备镀铬网状装饰。侧面看起相当魁梧,其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侧裙处配备了镀铬饰条,很有档次感。车尾部分,尾灯造型犀利,后包围配备宽大的银色护板,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载点评:新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预计会在12月正式上市。其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不小的改变,如果能有一个好的售价,应该会吸引到部分消费者。

从广汽传祺GS8,以及MG ONE和QQ冰淇淋身上可以看出中国品牌在不断的做出改变,无论是在新能源领域还是燃油车领域,都在寻求新的突破口。而本田型格,从露脸之时就被众多消费者所期待了。12月上市的这些车型影响力不比广州车展的差,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