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撼路者假想图曝光,或配3.0升 V6柴油引擎,内饰是认真的吗?

2021年11月30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汽车行业资深参与者,虽然最近几年福特在国内市场不复往昔辉煌,但其在部分消费者心中还是拥有崇高地位,旗下新车一经发布依然会获得多方关注。日前,全新撼路者假想图流出,引发外界一众热议。新车在自带明星光环,与全新福特Ranger还有全新大众Amarok皮卡由同一平台打造,在品控上不必担心。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加入战局,江铃福特也会适时开启其国产化之路,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其魅力。

从假想图和之前谍照结合来看,全新撼路者在外形方面坚持走硬朗风格,充满工业质感。其前脸部分很是厚重,引擎盖上方多条筋线层次分明,与下方银色饰板之间距离较大,提升整体气场。多边形中网尺寸可观,中间以粗壮饰条呈现分体式观感。加上内部熏黑结构较为犀利,辨识度得到强化。其“C”字型LED日行灯在造型上与全新福特F-150高度相似,照射效果相当出色。在新能源车型遍地的今日,全新撼路者还是能坚持传统审美标准,这一点难得可贵。

新车侧面也是棱角分明,在线条运用上笔直硬朗,没有过多矫揉造作元素。其车门下方配有凹陷面板,立体感得到提升。一条犀利腰线贯穿前后,可以增强视觉延伸性。该车俯冲姿态较为明显,车顶上方还加入行李架,可以扩展储物能力,同时展现越野属性。旋风式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极富冲击力,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还会推出更多版本可选。尾部被层层伪装覆盖,不过通过轮廓发现其未配备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而是和前灯组基本一致。整体来看,全新撼路者还是展现出美式力量美感,对于很多直男而言很难忽视。

虽然尺寸信息还未爆出,可依据全新撼路者定位来看,其空间上必然不会让人失望。现在国人对大空间车型青睐有加,特别是在生育政策放开之后很多家庭都将迎来更多新成员,而新车预计在座位数量上将会满足这一最新需求,“大七座”会是其抢占市场优势所在。而该车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可以放置很多物件,哪怕是远途旅行也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全新撼路者预计将与全新福特Ranger大同小异,输出方面满足大家对性能的需要。后者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都是同级领先水准,在实际体验上十分出色。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10挡自动变速箱,操控感受无需多言。当然在新能源大潮之下,全新撼路者或许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仅仅在动力上继续保持强势发挥,在燃油经济性上也能带来惊喜。另外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四驱系统加持下,其脱困能力相当给力,在多种复杂路况下将发挥效用,展现福特造车实力。

可能在颜值与动力方面,全新撼路者保持着出色发挥,但其内饰部分却让人大跌眼镜。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福特全新造型方向盘,在操控方面更为优化。旋钮式换挡也较为新颖,给驾驶者提供更多便捷。但是其竟然没有配备大尺寸触控液晶屏,整个中控区域似乎和10年前车型保持一致,看起来既落伍又单调。现在大家买车对科技属性十分重视,而新车在硬件方面就被对手甩开一大段距离,车机系统自然也不能抱有太高期望。大量传统物理按键十分碍眼,可能会便于实现“盲操”,可在触屏化潮流愈演愈烈的当下,全新撼路者玩起复古路线无异于断送销量前景。

如果在国产化之后还是在内饰上没有做出改进,那么全新撼路者必然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很多合资车型都针对国内市场实际需求做出针对性调整,不再沉浸与过去品牌光环,而是打起性价比路线。美系豪车林肯最近一段时间就展现出满满诚意,冒险家、飞行家和航海家都是各自领域佼佼者,售价较为亲民但配置却相当丰富。而对于全新撼路者来说,其不仅仅将面对日产途达和mu-X牧游侠等车型的冲击,还要应对自主造车势力的挑战。或许在看到外界风评之后新车会做出一定改善,避免成为销量大战的旁观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