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车型69.99万元起?新款宝马X5上市

2021年11月3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5以及X5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69.99-85.99万元,其中新款X5推出三款配置,X5插电式混动版一款配置,取消了xDrive30i X设计套装。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外形设计上变化不大,但全系车型取消了前雾灯。新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全系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xDrive30i M运动套装取消了手势控制和宝华韦健音响的选装;xDrive40i M运动套装车型则取消了手机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xDrive 40i尊享型 M运动套装车型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xDrive30i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xDrive40i车型则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是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90kW,峰值扭矩600Nm,纯电续航85km。同时,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