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科技、高品质、高颜值,吉利帝豪L亮相羊城

2021年11月30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初冬的羊城晴空爽朗,在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举行之际,11月25日,“吉利帝豪L只做高配主题私享会”在广州新晋网红打卡地BIG海珠湾艺术园区举行。

除了有三十多位来自华南地区的汽车媒体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曾两次获中国新闻摄影奖的资深媒体人纪粤鸣,以及爆款商业摄影师/吾画文化创始人谢钻哲,与在座汽车媒体们分享新闻摄影与商业摄影中的“高配”创作心得。

纪粤鸣老师以“新闻摄影美学”为主题,与在座媒体们分享了他在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等重大社会事件以及各种生活场景中创作的摄影作品,其中包含着笑声与泪水,也看见了众多悲欢离合,但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名新闻工作者对于历史的真实见证。

谢钻哲老师则更着重技法的分享,他从“电影美学思维”的角度,分享了他在汽车商业拍摄当中各种特殊的构图和用光思维。

“高配”创作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要在“高配”产品上亲身实践。

在两位嘉宾用心的分享之后,在座汽车媒体纷纷在“只做高配”的全新车型帝豪L身上,展示自己的摄影技巧。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采用“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的轿车车型,帝豪L在造型设计之初就不断探索科技能量与中国文化的碰撞融合。

外观上,得益于同级独有的钻石切割工艺,帝豪L格栅菱形钻石光面多达3000多个,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贯穿式飞天飘带尾灯拥有同级独有的258颗LED光源闪烁共振,如同深邃夜空无数繁星组成的光带,2041mm同级最长灯带,勾勒出飘逸美妙的线条。

在内饰设计上,帝豪L则更彰显中式文化元素。运用灵感源自山水画的丹青蓝撞色设计,流云白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上部的翰墨黑中控台配色相结合,让车舱在视觉上更显宽阔。“琴瑟和鸣”中控台的灵感则取自中国古琴, 采用类似古筝的琴弦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山水流云交融碰撞,配上高山流水觅知音的琴瑟,营造出灵动的美感。

事实上,帝豪L的配置也非常值得一说。

据官方消息,帝豪L拥有20项同级独有“高配”、15项同级领先“高配”、30项同级标配“高配”,不仅全系标配FOTA、银河OS生态系统,还有亲肤能量座椅、智能AI全时语音等高级配置,配置非常丰富。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明星品牌,帝豪家族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持精品车战略,始终为国人打造高价值车型。不仅成为全行业销量最快突破100万辆的轿车品牌,更连续9年蝉联自主轿车冠军。截至今年11月,帝豪家族销量已突破330万辆。

随着国人的消费升级,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在不断提升,中国品牌也是在不断向上迭代;吉利汽车及帝豪家族始终与国人的品质需求共向上。而帝豪L作为科技吉利4.0时代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的首款家轿,正是契合国人“高配需求”的全新高价值车型,引领帝豪家族向上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帝豪L还将搭载吉利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雷神动力,推出混动版车型,在全新雷神动力的加持下,有望让帝豪L的高配产品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