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6.69万元起售 2022款宝马X6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30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69-93.19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2022款宝马X6
车型价格(万元)
xDrive30i M运动套装76.69
xDrive40i M运动套装83.19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93.19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6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变化并不大,只是全系都取消了前雾灯。其余配置上的变化分别是,全系取消手势控制以及宝华韦健音响的选装;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价格与配置不变;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取消了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并且价格下调了0.5万元;xDrive40i尊享型 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价格不变。

配图为2021款宝马X6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xDrive30i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xDrive40i车型则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