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万多买大众辉昂,能不能比奥迪A4L更有“面儿”?

2021年11月30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我们在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大众辉昂目前在北京地区有着6.5万的优惠。其低配版(2021款 380TSI 豪华版)优惠后,价格为27.5万。作为合资C级车市场不多的选择,辉昂成为了性价比较高的豪华C级车,特别是算上优惠后,更是如此。那么,27万多买辉昂(低配),能不能比奥迪A4L更有面儿呢?

从品牌和级别来看,大众奥迪,必然是奥迪更胜一筹,但是级别上,辉昂为C级车,而A4L为B级车。值得一提的是,辉昂和A4L的“老大哥”——A6L是同平台打造,也就是俗称的“换壳”。个人觉得,A4L更骗你你你你家用范,而辉昂在宜家的基础上,还能宜商,气场要更足。所以,单纯论面儿,辉昂也不输A4L。

而辉昂的气场,主要还是体现在车身尺寸,其(低配)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3009mm。无论是“块头”还是后排乘坐空间,辉昂都更有范儿。

值得一提的是,辉昂的内饰,走的还是四平八稳的路线,更多的是商务范。特别是中控台上加持了一块表,很有大众系的特点。就配置而言,最低配的辉昂配备了LED灯组、18英寸轮毂、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后备厢记忆、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记忆功能、9.2英寸触控屏、车联网、车内氛围灯等等。

而动力方面,目前辉昂取消了V6版本,全系为2.0T四缸动力,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入门动力而言,辉昂相比A4L更高级,此外还体现在悬架上,为前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独立悬架。

阿川评车

通过配置可以看出,即使是最低配的辉昂,其配置也不低,而全系2.0T(224马力)动力也是够用。要说27万买它,是否比A4L更有面,我认为关键还是用途。如果是家用,A4L整体要更合适,而辉昂的商务感更浓,如果是商用,那辉昂的气场无疑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