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SF90测试车撞毁 电池发生起火

2021年12月01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辆法拉利SF90 Stradale发生交通事故,电池在碰撞后起火。

据悉,事故发生在德国霍芬海姆附近,车辆并非普通民用车型,而是一辆身披伪装的测试车,车内装有大量测试设备和仪器。事故发生时,车辆先撞上了路边的护栏,然后又发生多次碰撞,车头损毁严重。同时,电池组在撞击后发生了起火。

法拉利SF90 Stradale 2019年10月29日在国内上市,指导价488.8万元,敞篷版2021年3月26日在国内上市,指导价499.8万元;目前,国内方面已陆续交车。车辆搭载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000马力,200公里加速时间6.7秒,极速340公里/小时。

易车预测,车辆正在进行相关测试工作,或针对法拉利SF90车型,或针对某项在其他车辆的骡车测试、或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等设定调校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