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零跑C11 L3级驾驶辅助 续航600km

2021年12月01日 10:25: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同一个时间段上市的特斯拉来说,如今Ta在汽车圈的影响,不仅仅是什么品牌和技术,更多的是割韭菜。于是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了,人家的定价是拍拍脑门,人家的套路是没有武德,人家的想法是割了再说。那怎么办,不买这样的车,咱们就换个车买呗,人家拥有L3级别的驾驶辅助,续航还有600km,价格还更便宜,你不喜欢吗?

要说能够成为特斯拉Model Y竞争对手的,那必须是实力相当能打的零跑C11。不说外观,毕竟这个东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儿,不必过多评价。对于一台新能源的车型来说,还是要看内芯到底有没有实力。

来吧,上菜!很简单的一个价格对比,16-20玩级别的零跑C11,比特斯拉的Model Y便宜多少你可以自己计算一下;再说智能,L3级别的自动驾驶、三联屏的智能座舱,你再看看Model Y有吗;续航600km,就在这个级别,你说Ta是不是很能打?

同样都是SUV,可以说零跑C11相当内敛,一台车是不是真的好,并非靠犀利的大灯设计,并非靠夸张的棱角分明,有时候中庸才是扮猪吃老虎的本色。人家零跑除了圆润的造型之外,就是在车身周围分为N多摄像头和雷达探头,这都是有用的,根本不走花哨的噱头路线。

既然有这么多的摄像头和探头,那必然在智能上也会有所突破。零跑C埃安搭载了28个高精度感知硬件、自研凌芯01芯片、自研Leap Pilot 3.0,可实现L3级的自动驾驶,后续还可通过OTA升级至L4,在智能驾驶方面正面对标特斯拉Model Y

而且人家还搭载了科大讯飞3.5的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实现主、副驾独立双音区语音交互。其他的人脸ID自适配功能、座椅记忆、驾驶模式什么的功能,那也一点都没有少。

鬼斗车观点:新能源这个产物,其实中国和外国的差别并不大,还是要有良心来做产品。零跑C11和特斯拉的Model Y,你觉得哪个更好?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