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2L的油箱,能跑1000公里,这样的轿车,你见过吗?

2021年12月01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在海南搞了一个接力环岛行。一共不间断的跑了12小时,最终在油箱跑空的情况下,教练组跑出了1001.7公里的续航,媒体队一箱油最终行驶里程914.7公里。

有人可能会说,这有啥好奇怪的,现在好多混动车不都宣称续航超过1000公里么?但是,但是,安新锐程CC蓝鲸版是一款搭载了1.5T发动机的传统燃油车,这下该竖大拇指了吧。虽说全程几乎都是高速,但是作为一台1.5T发动机的自主品牌车型,能跑出这个成绩也是实力的证明。

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上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是目前长安汽车最先进的1.5T动力总成。拥有138Kw(188Ps)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300N·m,比肩合资顶级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了,还有这百公里不到7L的低油耗表现,真是中国品牌实力的展现。

当然,除了引以为傲的动力与低油耗表现外,大空间,丰富配置也是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上的闪光点。2770mm的轴距提供了宽松的乘坐空间。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景影像带底盘透视等功能都没缺席。重点在于9.79万-11.29万元的指导价,难怪它卖得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