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升级 丰田2022款卡罗拉家族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1日 11:20:02
分享到:

近日,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2022款卡罗拉家族的官图,新车对外观、内饰与配置方面都做出了优化调整,其中最大亮点是新增了一款与自行车厂商TREK合作打造的特别版车型,而版本依然是三厢、两厢与旅行版这三种,与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福特福克斯是一样的。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最明显的是新增了全新的17寸多辐轮圈。另外,官方称新车提供珍珠白与金属银两种颜色,两厢版车型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不过官图上曝光的两厢版还提供了红色车漆,让人有些不解。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配备了丰田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在功能性、反应速度等方面做出了优化,运行速度比老款车型上的快2倍以上。值得一提的是,丰田的这个全新系统除了最低配需要选装外,其它车型都是标配,对于一向配置抠门寒酸的丰田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提升。

新增的TREK特别版车型是基于丰田自己的TREK Touring Sports基础上打造的车型,新车在配置上将会更高,外观上增加了前后轮眉设计,并加高了20毫米的悬架高度,而且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轮圈(18寸)。动力方面,新车仅推出2.0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

2022款卡罗拉家族主要改变是在配置上,外观与内饰样式并没有什么明显改变,对于用户来说,这就够了,因为卡罗拉的外观与内饰算是比较成功的,没必要在改款的时候就“使出全力”,提升优化配置才是主要的,大家都知道丰田车的配置实在是不敢恭维。另外,2022款卡罗拉目前推出的是欧洲版车型,目前已经开启了预订,新车将在2022年1月底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