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慕尼黑车展 8】BMW i Vision AMBY概念车 & BMW Motorrad Vision AMBY概念车

2021年12月01日 16: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BMW i Vision AMBY及BMW Motorrad Vision AMBY概念车结合了自行车、电动车和摩托车的特点。两款概念车均采用了电力驱动系统,但不同的是,前者需要骑行者踩动脚踏板协同电驱系统驱动车辆,后者则像传统摩托车一样,仅需转动加速把手即可行驶。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BMW i Vision AMBY概念车配备了2000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快充仅需3小时即可充满电量。而BMW Motorrad Vision AMBY概念车在WMTC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110公里。两款车在不同区域或车道行驶时将有不同的骑行模式。两款车未来将配备更多科技,如针对各自特性而优化的ABS系统、自动远光灯、制动灯、日间灯、胎压监测等。

此外,新车未来还有可能配备更多主动安全配置。类似于“My BMW App”,全新手机应用程序既可以查看车辆当前电量、剩余充电时间等,也能寻找爱车。配色方面,二者致敬经典宝马摩托车,主体采用黑色与银色的涂装。但两款新车也拥有专属细节设计,展示着各自的独特性。

两款概念车还在车身中应用了与BMW i循环概念车相同的再利用材料。BMW i Vision AMBY概念车的部分车把构件,以及两款车电池外侧的覆盖件和鞍座均采用了再利用塑料。当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这类材料更易于再次回收并进入宝马集团的材料循环体系中。

往期精彩回顾

【首试】V你而来 |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族聊】小鹏P7是“真香”还是“很差”

【玩模】7厘米的“玩具车”为什么能卖几百块?

【新车前沿】14岁圆梦跃马 | 法拉利 Testa Rossa J

【深度】“帝”位不可撼动 | 梅赛德斯-奔驰 S级轿车

友情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