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铃木奥拓官图发布,颜值进一步提升,进入国内会火?

2021年12月01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铃木,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很多老车迷朋友对于它应该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早年间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旗下车型凭借省油耐用的特点,瞬间就引起了众多国人的追捧,其中,铃木奥拓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可以说是很多老车迷朋友们的人生首台座驾。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拓车型官图,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铃木奥拓,新车计划或将在12月10日正式发布。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颜值上似乎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前脸硕大的车标LOGO,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给人一种时尚精致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纯色以及双色车身可供选择,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于新车的外观设计上,小编认为完全符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尤其是年轻女性朋友应该会感到有所心动。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流畅且简洁,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显得非常的非常的动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525mm,相较于现款车型高度提升了50mm,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自然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布局非常的规整清晰,并且还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组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奥拓将提供普通燃油版和燃油+轻混系统可选,具体动力信息参数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在价格上,现款铃木奥拓在日本起售价为86.3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9万元起售,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价格,并不会进行明显的价格提升。综合来看,全新铃木奥拓相较于现款车型,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如果未来有望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