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不到10万,颜值高、空间大,这3款家用MPV值得推荐

2021年12月01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购买家用MPV应该怎么选?预算不到10万元是否有得选择?今天我们推荐3款性价比非常高,颜值出众,空间非常宽敞的家用MPV级大家,希望对你购车有帮助。

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五菱凯捷最大的卖点就是便宜,性价比特别高,它的最低起售价为8.58万元,终端市场还优惠6000-8000元左右,低配车型全款落地不到10万元,吸引力极高。

但是略有遗憾的是,五菱凯捷只提供6座可选,并没有提供5座和7座可选,所以,对于一些家庭来说,可能7座是刚需的情况下,那么五菱凯捷可能就不是你的菜了。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这个颜值,这个价格,五菱凯捷是值得推荐的。

上汽大通MAXUS G50

指导价8.68-16.58万元

在当下MPV市场,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存在感太低了,你知道为什么吗?你看这个名字,英文和数字组成的车名,完全是阻碍了车型的传播,不利于消费者理解,所以说,上汽大通MAXUS G50在传播上是吃亏的。

但是上汽大通MAXUS G50这款车并不差,反而非常良心,原因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售价非常低,价格便宜,8.6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多数人来说吸引力极高,目前上汽大通MAXUS G50在市场上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价格是挺香的。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9.48-12.48万元

比亚迪-宋MAX是一款非常火的MPV,车型非常热销,在目前MPV市场是非常有口碑的一款车型,该车的动力参数、空间不再多说了,大家可以网上查一下。

目前比亚迪-宋MAX有1.2万元左右的优惠,低配车型落地也不到10万元,性价比极高,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比亚迪-宋MAX的吸引力是非常高。只要努力一下,首付4-5万元,即可入手一辆。

写到最后,打算购买一款家用MPV,上面介绍的3款非常不错,不仅颜值高,动力好,空间还特别宽敞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