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1% 上汽大通11月全系销量20017台

2021年12月01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上汽大通MAXUS公布11月销量数据。从中获悉,11月,上汽大通全系销售20,017台,同比涨幅11%。其中,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11月销量达7,579台,同比增长12%;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11月销量4,927台;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11月销量达3,401台。

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全球上市。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架构MIFA打造,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MIFA 9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并没有使用传统的格栅,新车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搭配环抱式的日间行车灯与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呈现出来未来感。

海外市场方面,截至目前,海外市场累计保有量突破13万台,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坐拥中东、欧洲、澳新、南美四个“万辆级市场”。同时,上汽大通智利单一市场的批量订单累计已破3万。同样是11月,上汽大通还在澳新市场取得了突破,累计批量订单已破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