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上市新车:坦克500,四缸奇骏,传祺GS8,SUV成主流?

2021年12月01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今年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已经正式落幕,车展中也亮相了不少新车,其中有的新车是明年计划上市的。而也有一些车将会在12月正式上市,今天咱们就先来简单看一下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有哪些吧?

No.1 坦克500

新车在广州车展再次成为热点,并且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九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3.5万元-39.5万元,定位中大型SUV产品。

坦克5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面积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凸出的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立体感非常强。两侧的大灯镶嵌其中,整体的造型非常敦实。车身尺寸达到了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

动力部分采用了一套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折合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采用了9AT变速箱,并且配备的四驱系统也配备机械锁止功能,配合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坦克500也将配备有11种地形模式可以选择。

最终的上市定价可以看到是30万级左右,不过我还是更期待能够进入30万以内,哪怕29.89万元,这台坦克500都已经有足够的“噱头”来宣传了。

No.2 东风日产 奇骏·荣耀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在上市之后到现在还是继续需要市场的考验以及用户的接纳,所以在广州车展时也带来了奇骏·荣耀车型。

不用怀疑,新的奇骏·荣耀就是上一代的奇骏来的,新车还是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有轻微调整。整体的造型设计还是耐看的,相比新一代奇骏而言也有明显差别。

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部分,新的日产奇骏·荣耀换用了四缸的2.0L自然吸气动力,匹配CV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输出154马力。而在配置上预计不会出现太高的配置,毕竟这台奇骏·荣耀与经典轩逸的出现是非常相似的。新车也将会在12月22日正式上市,最终定价相比于新一代奇骏要更低一点,但价格下沉也不会太明显。

No.3 广汽传祺 GS8

车展中另一台受关注的SUV产品莫过于广汽全新的传祺GS8,与坦克500不同的是,GS8主打7座与城市舒适性,而坦克500则是侧重于越野与多路况用车。并且我们也已经在前不久试驾了全新的传祺GS8,不过是2.0T动力的车型。

新车的内外设计上都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宽大的中网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也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并且在灯珠上方都设计了一个独立的盖板,在解锁或是启动时可以看到灯光缓缓释放出来,仪式感非常充分。并且整车的线条也更方正,整体的体量感也足够突出。全新传祺GS8的车身尺寸达到4980/1950/178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120mm,新车为2920mm。

车内由于用到了广汽新的智能生态系统,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也被大量减少,全部都集中在中屏幕完成。并且不断优化后的菜单设计也更好上手,一阶的功能布局可以快速打开相关功能。

动力部分也是传祺GS8的一大亮点,除了2.0T+8AT的动力组合之外,新车还有2.0T的混动动力,这套混动系统也是来自于丰田的第四代THS混动。对于新车的产品力提升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驱动形式上也将会提供有两驱及四驱两种方式。

由GP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传祺GS8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上都有非常大的改变,结合新的生态化智能座舱,进一步丰富了使用场景。新车将会在12月内上市,目前的预售价为18.88万元-24.68万元,新车上市后也许会有小幅价格下调,但不会太多,毕竟但从目前产品的配置来看已经有足够高的性价比了。

No.4 广汽本田 型格(INTEGRA)

而在广州车展还有一台轿车产品非常受关注,那就是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但细节部分有明显调整。

广汽本田的型格在外观设计上与第十一代思域采用了非常相似的设计,不过细节部分加入了“运动套件”,在中网格栅、门把手、后视镜上都会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双色18寸轮辋设计,会比现款思域更显运动一些。内饰的部分没有更新设计,基本与思域采用了同款设计。

动力上将会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峰值扭矩240N·m。不过传动系统除了CVT变速箱之外,还提供了思域没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也公布了240TURBO CVT科技版的预售价14.3万万元,而新车将会在12月16日正式上市。

阿川评车

从12月即将上市的众多新车中可以看到,SUV市场的竞争正在变得愈发激烈,自主品牌在越野产品与城市舒适性产品中都有新车发布,并且售价区间都达到了20万以及30万以上,而非十万级的产品。同时合资产品也在快速顺应市场需求,及时完善动力配置。不过该说不说,轿车的关注度也不会下降,本田的“姊妹车型”战略再次出现,广本型格相比思域也更加运动,并且在变速箱配置上也做出了差异化配置,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大家还知道什么新车?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