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悄悄官涨!2.0T贵了近4万,网友:只能感慨自己穷

2021年12月02日 10: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要问近两年最火、最贵的SUV是哪款?我想,很多人都会把票投给奔驰G级,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谓的“大G”。也许有人看到这会抬杠:奔驰G怎么是最贵的SUV?这里所谓的“最贵”,并不是指它的价格达到了SUV中的天花板,而是其身价,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年。

至于奔驰G级的价格,相信即便你不是那么了解,你也一定清楚它是辆价格不菲的豪车。且不说其指导价,就论动辄几十万的加价金额,一般人就根本无法承受。所以,如果你开上了奔驰G级,也就意味着你跻身名流,进入了人上人的圈子。这台车,如今早已从一台纯粹的越野车进化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也正是因为产品属性的改变,使得奔驰G级越来越高不可攀,不仅加价幅度一路走高,指导价也越来越高。近日,奔驰又一次对奔驰G级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

笔者出于兴趣,打开了奔驰的官方网站发现,奔驰G级车型全系果然出现了涨价。其中,大排量的G500车型价格由此前的182万元调整到了184.2万,涨了2.2万元。更夸张的是,就连入门的奔驰G350价格也由以前的142.98万元调整为了146.8万元,相当于涨了3.82万元。

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众说纷纭。有人表示:在芯片短缺的当下,车源紧缺配额有限,价格略微提升一些可以理解。而且对于有钱人来说,一二百万的车买得起,区区几万元根本不会在意。但也有人认为:奔驰G级的价格本来就不算便宜,而且购买时又要额外加价几十万元,单车利润已经相对来说非常高了,如今还要在指导价上继续上涨,实在是有些吃相难看。

虽然网友们看法不一,但事实上不可否认的是,奔驰的操作的确令人佩服,短短几年时间就把G级车的定位通过价格拉上了更高的一个级别。想当年,奔驰G级还没有成为“网红产品”的时候,G级是每一个奔驰经销商的“噩梦”,因为不好卖又不便宜,所以都会压在店里很长时间。短短几年时间,如今的奔驰G级已成为一车难求的“网红车”。

结语:不管怎么说,价格上涨终归是事实。但也正如不少网友所说,不管合不合适、合不合理,定价永远是品牌方的权力。作为消费者,买不买都是自己的自由。尤其是对于普通老百姓的我们来说,涨多少确实没多大意义,反正也买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