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鲨鱼嘴,动力媲美宝马2.0T,但MG ONE想大卖还得解决这些问题

2021年12月02日 10:4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同于技术宅本田的"买发动机送车",同样流传着运动基因的名爵品牌,则是属于"买车壳送车"的那种,似乎总是希望通过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来收获年轻人消费群体的关注。

尽管前几年,名爵部分车型,因为和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太过相似的造型,备受质疑。不过好在名爵很快找到了新的设计风格。比如在即将上市的全新的紧凑级SUV ——MG ONE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类似鲨鱼式的新颖进气格栅,并且内部的元素赋予了数字化的燃动设计,整个车头看起来的确相当动感,并且拥有高辨识度。

车内则主打时下流行的科技简约风格,30寸的环抱式三联屏,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同时在线。搭配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银色饰板,以及飞行挡把,和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都符合该款追求运动的定位。

同时,据了解,新车将搭载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并且配备了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参考该品牌其他车型的表现来看,MG one的智能体验应该无需过多的担心。

动力方面,MG ONE将提供1.5T高功率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仅从动力参数来看, 181马力的最大马力和285牛·米的峰值扭矩,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几乎能媲美宝马的B48 2.0T发动机动力。不过,同样是从以往名爵其他车型的口碑来看,在动力匹配、隔音降噪等方面的表现,一直以来被不少用户吐槽。

因此,如果MG ONE想要凭借出色的运动造型和不俗的动力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并且最终转化成订单,显然还需要看动力操控、驾乘感受等核心能力,这一次是否有备而来。

对于名爵这款新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