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提供长轴距版车型,同时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02日 11:02:10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捷尼赛思发布了旗下的旗舰版车型——全新G90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另外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增加190mm(现款车型轴距为3160mm)。除此之外,我们还获得了一组有关新车的内饰谍照。

从官图上看,G90前脸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的盾型中网,两侧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发动机盖设计,与我们常见的车型相比,新车的发动机盖上没有缝隙,看起来整体性极高。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搭配延伸至侧翼子板的“双线式”大灯组,在开启转向灯时会自动点亮,十分具有科技感。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另外轮毂设计也非常显眼,复杂的线条构造看起来很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加长区域主要体现在B柱与C柱之间,后排空间也会因此得到有效的提升。长轴距版车型在侧面的设计上也有所不同,包括车窗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轮毂的设计也不同,不得不说设计师对轮毂设计是特别的看重呀。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在尾箱末端设计了一个微微往上翘的小鸭尾造型,看起来十分Q弹。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大尺寸的排气管看起来运动属性颇高。

官图上并没有新车的内饰部分,从我们获得的谍照信息来看,新车在内饰上预计会搭载一个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采用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由于是旗舰车型,车内的功能配置肯定还是会比较高的,毕竟要有符合它定位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新车在动力上也还没有官方给出的具体信息,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在韩国亮相,随后在韩国上市销售。根据此前捷尼赛思的操作来看,G90进入国内市场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你对新车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