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子复活?科诺斯发布全新增程式房车​

2021年12月02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近日获悉,德国房车制造商科诺斯(Knaus)发布了一款基于菲亚特Ducato底盘打造的增程式电动房车,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TC续航里程可达90km,增程器部分则搭载了转子引擎。

新车隶属于科诺斯经典的Van TI产品序列,并冠以Vansation E.Power的车型名称。新车的车身长度接近7米,高度则控制在了2.8米,可满足通过城市限高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总重量不超过3.5吨,在欧洲属于小型客车使用范畴。

车内布局方面,依旧是Van TI的经典布局,会客区采用单排沙发设计,侧面附加一个独立沙发。主副驾驶座椅均可向后旋转,形成一个标准的会客模式。

会客区后方是车辆的卫生间,采用德国房车标准的干湿分离设计。水电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95升清水箱,电力则需要依赖营地供电。

车尾则采用了纵置尾床的设计,由两张尺寸为800×2000(毫米)的单人床组成,如果有需要,可以将隐藏床板拉出,形成一张2000×2000(毫米)的标准大双人床。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车的动力部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的电机,纯电续航90km。不过,科诺斯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一台三转子引擎作为增程器使用,使其整体续航能力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