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第一辆电动车 别克老车主增购微蓝7有话说

2021年12月02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在消费者买车时,往往是看了又看选了又选才最终下定。而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人,买车更是让人纠结。可能有人会说,“你们试过这么多车应该很容易选择啊”,但其实正是因为我们接触过太多的车,才更难下决定。不过反过来说,能让我们汽车媒体人掏腰包买单的车,那也一定不简单!

本期,我们就找来了行车视线别克微蓝7的车主,一起来聊聊,看这款车究竟有哪些点吸引了他?

在入手别克微蓝7之前,程宇其实是有一辆16年7月买的威朗。5年开了8万公里,当初选这车图的就是舒适豪华性价比高,在5年前,座椅加热、双温区空调、车载大屏这些配置都能给到。

而此次购买别克微蓝7,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占号用,不过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微蓝7真香。而选它主要还是被配置和价格吸引了,座椅通风加热、Bose音响、流媒体后视镜、360度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有所配备。

驾驶感受上,程宇提到之前试驾那么多车,就想着什么时候买个车也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每次开车出去玩,城市、高速、山区哪哪都堵车,还没玩呢就挺累的。现在出去玩,把ACC一打开,车道保持、碰撞预警全有了,在城市环路上也能打开它,这么开车多舒服。

续航方面,充满电表显能有大概420公里左右,并且这个表显还有两个里程,上面的可以显示在工况下最大的行驶里程,下面是最短行驶里程。

用车费用方面,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是21.78万元,补贴后售价是19.98万元,减去3.48万元的优惠,再加上5200元的保险和800元的服务费,总车款是17.1万元。

充电方面,程宇一般会在国网或者京能充电桩充电,充电时间基本上是在晚上下班以后,直流充电的电费大概是1.22元一度电(包含0.22元服务费),充满一次大概需要花费80-100元不等,一个月大概充3次基本就够用了,一共的充电花费大概300元以内就能搞定了。

总结: 说了这么多别克微蓝7多优点,其实它也并不是没有遗憾。总结来说,别克微蓝7的行李箱空间稍小了一些,在应急使用时可能有些棘手。不过,结合别克微蓝7配置高、颜值高、又省油的优点,这一点遗憾又能算的了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