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最后一波新车,朋友家人们给我冲

2021年12月02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

转眼间,已经进入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不少汽车品牌都带来了全新产品,期待能在年末打下口碑基础。当然,除了已经开启预售的车型,还有一些新车也将在十二月正式上市。今天,懂哥带大家就来看看,今年最后一个月都有哪些新车上市。

广汽本田-型格

预售价:14.30万元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最近大火的广本型格,让懂哥直接口水流一地,还买什么思域啊,买这个不香吗?从外观来看,型格要比新款的思域更加运动一些,扁平化的亮黑色中网与细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要比思域更显宽,两侧镰刀形状的进气口装饰造型犀利,同时,它的倒勾式的尾灯设计也要比思域锋利多了,看着更像一台运动型车。就这个外观设计,我觉得它要比思域强很多,你们觉得呢?

虽然广汽本田型格继承了“INTEGRA”这一传奇车名,但终究它还是思域的姊妹车,因此在操控和性能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单就更热血的名字,更运动的外观,以及提供手动挡版本可选来看,我会更青睐于型格,更何况广本的整体质量口碑是要优于东本的。对不起思域,这波我站型格。

广汽传祺-GS8

预售价:18.88-24.68万元

上市时间:12月2日(写文章的今天)

就在懂哥写这篇文章的今天,传祺GS8就上市了。这款车有多火爆相信我不用多说了吧,全新GS8在懂哥看来,总结起来就两个卖点:霸气的造型,丰田混动。所以,要买就直接混动版本开始买起,还买什么纯燃油版啊?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是400牛·米。

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前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牛·米。四驱版车型,后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牛·米。无论是颜值、内饰、尺寸,还是融入了丰田混动技术的动力模块,全新GS8都展示了诚意并最大限度地诠释了其强大的账面实力。当然,如果正式售价能看齐旧款的话,那么它的到来,无疑能对合资同级产品形成较为明显的市场冲击。这台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国产SUV,在机械层面实际表现如何,真是让人充满遐想。

MG ONE

预售价:11.11-13.89万元

上市时间:12月2日(写文章的今天)

MG ONE在外观上有两种设计风格,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科技时尚的β风格。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在中网格栅的造型方面有很大区别。α版本车型(黄色)采用类似闪电的造型点缀,向两边拓展。β版车型(绿色)内部则采用黑色点阵式元素,有着向内聚拢的视觉效果。两种风格车型都采用双色搭配,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我个人会比较喜欢运动版的外观多一些,你们呢?

新车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之前懂哥试驾过名爵车型,中控屏幕的显示效果都相当不错,清晰细腻,UI界面精美,相信采用双联屏设计的名爵ONE在整体的显示效果上会更为震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锋兰达

预售价:13.50万-17.50万元

上市时间:12月份内

今年丰田在新车引进速度之快,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或许是感觉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吧。2021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锋兰达,并且公布了预售价区间13.50万-17.5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锋兰达与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属于一对姊妹车型。

新车外观上基本延续海外版卡罗拉Cross造型设计,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地引入到国内。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内饰设计比较常规,依然是丰田对称式的设计,整体以简洁为主,中间为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内饰总体设计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而在动力方面,还是没有惊喜,依旧是我们熟知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丰田插足家用小型SUV市场,这下本田XRV和缤智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

东风英菲尼迪-QX60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时间:12月16日

英菲尼迪QX60,可以说是目前英菲尼迪在国内的“翻身之作”,用粤语来说,就是食粥食饭就看它了。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外观上和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标志性梯形中网四周被宽大的镀铬饰条包围,豪华气场营造的比较到位。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车身尺寸确实很大,其三围尺寸达到了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车尾贯穿式尾灯带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中央的“INFINITI”标识非常具有质感以及辨识度。至于内饰目前暂时还没有公布,值得期待一波。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往常这台2.0T发动机都匹配CVT变速箱,这次“破天荒”换装9AT,实际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