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个Flag:5年内成为全球新能源前三名!赛力斯/华为推出新品牌AITO…

2021年12月02日 20:0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正在加载中...

12月2日,赛力斯与华为合作推出全新品牌——AITO,AITO品牌隶属于赛力斯旗下,未来将打造全新高端智慧汽车。与此同时,赛力斯发布规划,未来五年AITO品牌将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TOP3品牌。

在新车规划方面,AITO品牌规划了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中型豪华SUV、中型豪华纯电SUV、中大型豪华SUV,首款中型豪华SUV将定名为赛力斯问界M5。

问界M5的定位要高于赛力斯SF5,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采用了跨界式的风格设计。在内饰方面,问界M5将搭载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中显示,问界M5搭载了增程式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驱动电机额定功率60kW,前轴电机峰值功率165kW(224马力)、后轴电机峰值功率150kW(204马力)。

在渠道建设方面,赛力斯AITO品牌未来将实现百城千店的全国覆盖,2022年全国将布局28家旗舰店,比今年新增16家;布局1200家体验店,比今年新增633家;布局292家用户中心,比今年新增202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