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谱到家 特斯拉推出限量哨子卖50美元

2021年12月03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果说特斯拉是一个超级IP,那马斯克就是彻头彻尾的带货王,比李佳琪、薇娅还能带货。这不特斯拉刚推出一款叫“Cyberwhistle”的哨子,定价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多块。

这款Cyberwhistle哨子设计凌寒来源于Cybertruck皮卡,朋克且富有金属质感。

带货王出场!马斯克在推特上卖力宣传,“买我们的哨子吧,别把你们的钱浪费在愚蠢的苹果布上!”这话一听就知道是马斯克本克了。

苹果最近推出的抛光布售价达到145元,可能擦完能从2K屏升级到4K屏吧。虽然有不少网友嘴上说这是智商税产品,但身体却很成熟地去下单抢先体验。

然而真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特斯拉之前推出的一款空酒瓶,没错,就是一款定价为799元的空酒瓶。货品一上架就被秒光,然后以数倍价格在二手市场上架,甚至有些成交价炒到过万元。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有钱没地方花。虽然卖哨子的这一两百万对于马斯克来说可能只是一星期的零花钱,但人家图的就是这种羊群效应。至于哨子在二手市场能炒到多少钱,你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