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Altima轻伪谍照曝光,或明年上市,国内新款天籁将同步?

2021年12月03日 13:3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产Altima可以看做是北美版的日产天籁,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日产Altima的谍照,根据时间推算,新车应该为2023年型改款车型。从谍照上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一些变化,未来这些改动也可能会部分运用到国内的新款天籁车型上。

外观上,新车的车头部分是全车唯一伪装的区域,自然也会是全车改动最大的地方。新车将有一个全新的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可能会在视觉上更具侵略性;另外大灯组的造型也该也会采用全新设计,造型上更加犀利,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动感。

车身侧面的轮廓基本和现款一致,车身线条看起来比较流畅,作为一款中型车,日产Alitima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大的,车内的空间体验也还不错。

尾部方面没有任何伪装,整体设计语言比较简洁,后备箱有一个翘起的小鸭尾,造型方面比较年轻,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内饰大概率会沿用现款的设计,大家不用抱有太大期待。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能达到188马力(140千瓦)和248马力(185千瓦)。

(现款日产Altima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一些日产的全新技术,在安全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在明年底于海外上市销售。预计国内的天籁也将快有小改款车型了,不知道期待的人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