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SIGMA飞船机甲首秀 跨圈合作演绎MG ONE智潮有引力

2021年12月03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发自无锡

12月2日,由MG与机甲大师孙世前联合打造的SIGMA飞船机甲首次亮相,这也是中国汽车行业首个概念飞船机甲装置。它不仅诠释了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赋予MG ONE的强大硬核实力和智能属性,也承载着MG对智能科技的探索和对未来出行的思考。

即日起至12月12日12点,来无锡宜兴官林大梦想城·机甲主题公园打卡,即可近距离感受机甲艺术与汽车美学的碰撞,见证中国机甲的真正实力。

SIGMA飞船机甲的灵感来源于SIGMA架构和该架构诞生的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SIGMA就像是一个全新的宇宙,这个飞船机甲就是通往SIGMA宇宙的工具。作为带领中国机甲艺术走向世界的第一人,孙世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机甲之父,他表示,MG ONE是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的可进化智慧体,借助其自身元素来打造飞船机甲,能充分体现出中国智造的实力。

作为上汽“造车宇宙”的最新承载体,SIGMA超母体架构承载着上汽全新的车型、技术和能力。以此为灵感原点的SIGMA飞船机甲也同样具有承载价值,承载着SIGMA超母体架构强大的机械实力和智能属性。

通过对MG ONE的智能和潮流元素进行解构重塑,SIGMA飞船机甲的造型和形态呈现出众多符合未来的科幻设计:冲刺旗大灯带着独特的赛道基因,让飞船机甲展现出立体、富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锋刃战斧式轮毂为SIGMA飞船机甲带来穿越虫洞的力量。内舱的互动体验上,SIGMA飞船机甲通过众多细微的智能科技元素,将MG ONE面向未来的科技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完全复制的驾驶座舱,为翱翔在太空的宇航员提供全方位智能掌控感;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让驾驶员专注于驾驶本身,真正进入场景化的交互时刻。

此次MG与孙世前合作打造飞船机甲,从造型设计到智能交互体验,既诠释了MG ONE的硬核实力和智能属性,也表达出以MG ONE为代表的“中国智造”给出行方式和出行体验带来的改变。同时,以SIGMA超母体架构为载体的飞船机甲,也承载着MG对未来智能出行的思考和探索,更表达了对中国航天事业致敬的情怀。

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是上汽面向智能时代开发的全新一代架构。它以机械时代最强三大件为根基,是天生以智能科技为土壤发展出来的架构,不仅解决了燃油车的智能化问题,更让燃油车的智能比肩高端电动车。它整合了机械和智能两大特征,超脱了马力和算力之争,是“原力、战力、脑力和活力”四力合一的机电一体化架构。

MG ONE是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的“智潮科技SUV”,既拥有堪比电动车的智能科技,还保留了燃油车的驾控乐趣,更以极具性价比的竞争力,链接新生代年轻人。此外,SIGMA超母体赋予了MG ONE强大的脑通路、敏锐的感知力、深度的思考力和可持续的迭代能力,让MG ONE成为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带给消费者真正的智能体验,也带领行业进入全新智能时代。

12月2日,数智运动系列MG ONE-α正式上市,起步价仅为10.78万元。同时,MG ONE-β盲定持续进行中,并计划明年上半年上市。凭借孪生轿跑风范、德味澎湃驾控、硬核沉浸智舱和进阶未来科技,MG ONE上市后将为追求智能和潮流出行体验的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