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一周订单超3000辆 MG ONE上市 10.78万起 新车啥来头?

2021年12月04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在市场的不同区域发力,几乎是“各自安好”的状态。可是,面对市场诱惑,谁都不满足现状,不少合资车型开始下探,而很多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然后在市场中形成新的“交叉点”,中国品牌开始跟合资对手正面“硬刚”,一较高低。

不过,现如今,国货可不是从前弱势姿态,在核心技术、车型设计以及智能科技方面层层突破后,中国汽车品牌底气足了,而且,越来越敢玩儿,不断上新的潮流车型让粉丝们的钱袋“蠢蠢欲动”。

12月2日,极具杀伤力的MG ONE-α正式上市,售价10.78万起,比预售价格更惊喜。其实,这款新车被曝光之后,粉丝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后台上的留言数量居高不下。而且,订单数量也很给力,据悉,预售一周,订单数量超3000台,可以说,MG ONE-α的市场引爆力很强。

接下来,咱们再看看产品力,看看拼实力,MG ONE-α到底够不够硬气。

讲真,在如今的SUV市场中,很多的SUV都大喊“国潮”,可那些新车设计得真的够“潮”吗?当然不是,有型格魅力的新车只是少数。不过,MG在新车设计上一直很“另类”,保持着独具一格的风格。MG ONE也是如此,此次,推出一体双面的设计,还与MG与“潮范中国风”品牌密扇联合打造限量款潮服,把国朝魅力演绎到底。

与此同时,源自SIGMA超母体架构的MG ONE,实现了“科技平权”,让粉丝们在这款10级SUV车型上,能享受到30万级豪华上才有的标准。比如,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无感手机车钥匙、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等等。看看这些高端科技装备,如果不知道MG ONE的价格,很难想到这是一款10万SUV车型的科技配置,它的科技含量采用越级标准,远不是10万SUV上的传统水平。

当然,动力装备也很足,新车搭载MEGA Tech 1.5T+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账面数据很给力,最大马力达到181马力,比很多同级对手2.0L车型的数据还有优势。而且,新车在运动感上调教得很出色,破百仅需8.1秒。不仅如此,前不久,MG ONE还开进川藏,在极端路况中彰显硬核实力。

鬼斗车观点:相对于同级竞品,MG ONE是很有真我型格的SUV车型,它设计潮流,却不虚不飘,能打在年轻粉丝的审美点上。而且,在智能与动力上,确实可圈可点,并不是只有口号与姿态,没有实力与内涵的“花瓶”。因此,这款车型深受年轻粉丝追捧,也是理所应当的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