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万元,这两款紧凑型车经济实用性都很强,你会为谁买单?

2021年12月04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国产品牌旗下产生了越来越多优秀品质的产品,而在紧凑型车这个行列里,由于综合性价比高,对预算的要求也比较低,自然也就成了家用车的首选。

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两款国产品牌旗下,并且经济实用性都很强的车型,它们分别是吉利汽车旗下的缤瑞和长安汽车旗下的逸动。当然,光说无用,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它们的实力究竟如何,你又会不会为它们买单呢?

对于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一款车姣好的外观能让人第一眼就留下好的印象分。缤瑞的前脸十分圆润,采用五边形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的大灯组,整天显得非常年轻。

逸动的前脸则更加张扬,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往上扬起的大灯组,攻击性很强。

缤瑞的车尾造型同样比较传统简约,尾箱部位微微往上翘,看起来像个小鸭尾,显得十分有灵气。

逸动的尾部造型则延续了前脸的张扬,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看起来颇有贯穿式尾灯的感觉,后备箱也同样带有上翘感。

尺寸方面,缤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逸动的尺寸则比缤瑞要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则达到2700mm。两车的尺寸虽然谈不上很大,不过满足日常家用都是足够的,不用担心空间不够。

有了符合大家审美的外观,内饰部分当然也得满足我们的视觉感受。缤瑞的内饰设计走的是比较简约素雅的风格。对称布局的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几分运动感,高配车型还有电动天窗,并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

逸动的内饰设计则是比较时尚的风格,非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屏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车内配置上,逸动旗舰版车型同样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另外还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功能配置是比较齐全的。

再看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方面,手动版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逸动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蓝鲸NE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方面,手动版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CVT精英型和CVT豪华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蓝鲸NE版车型则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下来,缤瑞的外观比较圆润,内饰是比较简约的风格,而逸动则更加具有犀利感,整体风格比缤瑞要有攻击性一些。尺寸上逸动稍微大一些,不过车内空间方面相差不会太大。动力上则是缤瑞的综合动力输出更强劲。

两款车的售价都在7万-11万元之间,两车在价格方面相差不大,小编认为两款车的经济实用性都是非常高的,作为家用都比较值得入手,你会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