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个性到高级的转变 第十一代思域实拍图解

2021年12月04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到十代思域,大家的印象肯定是个性、激进,深受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其销量和它的火爆程度显然不成正比,尤其是面对丰田卡罗拉以及大众速腾这些竞争对手时显得有些无力。在这种情况下,本田推出了第十一代全新思域,除了外观上的颠覆,以及动力上的改变,全新思域还有哪些变化呢?能否扭转市场现状?今天咱们就通过实拍图解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激情少年蜕变成沉稳大叔

与十代思域个性激进的外观相比,全新思域整体设计显得低调不少,这也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尤其是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觉得这样太过低调的外观设计并不符合他们的审美,不过作为一款畅销的紧凑型家轿,思域更加需要考虑的是广大普通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毕竟更加简约的外观也迎合了当下主流审美趋势。

内饰:焕然一新的蜕变

如果说全新思域的外观主打低调的话,那么新车的内饰部分可以说是科技与品质的双升级。整个布局更加地简洁明快,科技感也得到了增强,同时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仿佛一个轻狂少年,蜕变为成熟大叔以后,内涵也随之有了明显提高。

动力:1.5T发动机 高/低双功率

市场前景分析:迫于市场压力的转变 突围道路艰难

总结: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思域的每次换代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全新思域的上市同样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热度,不过这次大家关注的焦点更多的是全新思域从个性激进回归传统的设计,一部分人认为这种改变少了“思域”的味道,而绝大部分消费者则认为这种改变更加符合一款家用轿车的设定。而且全新思域从内饰到配置也有所升级,价格保持不变,动力上也取消了一直被诟病的1.0T发动机,可以说整体竞争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