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怎么开始走众泰的路

2021年12月04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咱们一直知道奇瑞的设计师设计水平不在线,但是奇瑞你也不能走众泰的路吧,你多花点钱请个好的设计师不行吗?难道非要走模仿的道路?

前有QQ冰淇淋模仿五菱宏光MINI EV,当然了如果说这个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奇瑞那个OMODA5和捷途X-1在外观设计上就真的有点过分了,这是走长安的路让长安无路可走吗?还是故意用自己的低端品牌来搞长安啊!

奇瑞OMODA5的外观设计和长安UNI-T的造型设计如出一辙,捷途X-1的外观尤其是前脸设计和长安UNI-K几乎一样,长安可是把UNI作为自己的高端系列在培养的,你奇瑞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当然了估计这个奇瑞OMODA5和捷途X-1未来销量也不会太高,但是那估计当开着捷途X-1车主和长安UNI-K的车主相遇的时候也会像众泰RS9车主遇见保时捷车主一样尴尬吧!

奇瑞你就不能学学长安长城比亚迪等车企花点钱请个好的设计师吗?一定非要走众泰的路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