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隔空喊话长安奔奔E-Star

2021年12月04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整个新能源汽车圈都不太太平,尤其是长城的欧拉和长安的奔奔E-Star,目前这俩都有了自己的坊间流行梗了。“烽火戏诸侯,欧拉戏殿下”用来形容欧拉芯片欺诈门,“玩不起就别玩”用来形容长安奔奔E-Star加价以及强制退订问题。

欧拉的问题不好解决,长安奔奔E-Star的难题估计也让长安头皮发麻,处理的不好估计奔奔E-Star会被彻底抛弃都有可能。

要么加价订新款要么退车,奔奔E-Star给他的准车主们上了一趟生动的过河拆桥课。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针对奔奔E-Star这样的加价强制退订问题长安没给回应反而奇瑞给了“回应”!

近日奇瑞回应QQ冰淇淋大订用户如果订的价格高于上市价官方进行退款,如果订的价格低于上市价那么不用补,这下对比长安奔奔E-Star就高下立判了。

当然了也不是说奇瑞有多好,这也是因为自己延迟上市给用户个补偿吧,但也比长安这种赚够积分后就这样操作要好啊!

所以各位实在要是看不惯奔奔E-Star这种行为,可以去买宏光MINI EV或者QQ冰淇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