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对大众ID.3说:你是猴子喊来的救兵么?

2021年12月04日 20:59: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尽管大众ID.4和ID.6都很努力,但依旧敌不过神通广大的特斯拉

特斯拉的销量,就像是横亘在ID.面前的五指山,越也越不过,推也推不翻。在几个月之前,ID.几千辆的销量,在抢占中国的豪言壮语面前,显得滑稽且可笑,特斯拉肯定在暗爽,这就是你大众ID.的全部本领了么?

然后,ID.3被喊来了,大众纯电车的销量一下翻了个筋斗云,虽然现在说要拉特斯拉下马还为时尚早,但起码出现了转机,有了希望,看来ID.系列的这个救兵,不仅展现了自身实力,还起到了提振士气的作用。

消费者也开始把眼光瞄向了ID.系列,在8月份,ID.系列的销量突破了7000量,ID.4的屁股,有两个月都没离开细分市场销冠的宝座。

如果说ID.4的热销,其中没有ID.3的功劳,那连我都要给ID.3喊冤了。

中国消费者对于大众的燃油车,还是颇为认可的,南北大众长期霸占着燃油车销量榜的一二位,这个是不争的事实,但购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想法和那些老车主还是截然不同的,在行业内流传一种被普遍认可的说法,纯电车对于燃油车而言,不是一种延续,而是一次颠覆。想要俘获纯电车车主的心,燃油车的那套本领可是玩不转的,大家认可大众燃油车,但并不认可大众纯电车,甚至之前很多消费者怀疑,大众燃油车只是更换了动力而已,并不会做到全面的电动化。

所以,对于ID.4,对于ID.6,还是要看看,看别人的感受如何,看市场的反馈如何,ID.系列,就在这种被观望中,失去了一次次提升销量的机会。

忽然,有个消息传来了,说大众ID.3在欧洲战胜了特斯拉Model 3,成了那个地区的销冠车型。那我们就会想了,ID.3能在欧洲反杀特斯拉,电动化一定是很彻底的,那ID.4和ID.6的表现,应该也不会差到哪去吧,于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去亲身体验ID.系列,您还别说,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这两款车的表现还是很入眼的。

再然后,ID.3就要来了,我们又明白了,原来不是好产品都给了欧洲,只是战略布局不同而已吧,那可以想象,ID.3进入中国肯定也会热销,那是买ID.3还是买ID.4就成了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按照我们的思维,数字大的产品,一定要好于数字小的产品,就像A6比A4更高级,就像X5比X3更给力一样,那些预算充足的,也就提前入手了。

说这么多,就为了证明一个道理,ID.系类热销,绝对与ID.3在欧洲取得的成绩分不开。

接下来要证明的,就是ID.3是不是真的那么有本领,救兵一出,困难立解。

ID.3是一款A级价格,B级车空间,C级配置的综合体,它的车长没有ID.4长,但轴距和空间却和ID.4一样,那大轮毂还是C级车上常用的,看着好看还实用,重要的是价格还低,别老觉得欧洲人比中国富裕,实际他们更讲究个物美价廉。

还是那句话,在中国人心中,大众的品牌是有含金量的,只要产品说得过去,大众品牌的纯电车,会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ID.3打消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疑虑,ID.系列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

或许,喊来了ID.3这个救兵,ID.系列在中国市场打败特斯拉的梦想,真的就可以实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