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机甲战车?12.79万元起,暗夜·奕炫MAX版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05日 15:15:03
分享到:

2021年12月4日,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在广州市太古仓码头文化创意园区举办。

备受瞩目的量产机甲战车,暗夜·奕炫MAX售价正式发布:12.79—13.79万元,并赠送战甲补给包、升舱补贴礼、三电无忧礼、智能升级礼、东风金融礼、十年质保礼、暗夜交车礼、免费救援礼等总价值40000元的八重大礼。新车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

暗夜·奕炫MAX是一款主打运动与潮流的年轻座驾,动力方面,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MHD),暗夜·奕炫MAX,零百加速仅需6.81秒。底盘采用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由CTCC冠军战队调校底盘而成。

暗夜·奕炫MAX大量采用黑金元素设计的赛道战甲炫酷外观,赛道战甲格栅、碳素黑暗夜轮辋搭配氪金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格外瞩目。

赛道级后扰流套件,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造型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专属强化运动性能。精致的金色饰条横向延伸,不仅精致,更突出了宽阔感;酷黑麂皮绒包覆带来细腻而又舒适的触感,尽显运动轻奢特质。

配备原厂金色安全带,酷黑麂皮绒运动座椅点缀暗夜专属刺绣logo,全新动感绗缝设计格外精致。

暗夜·奕炫MAX源于其 “剪刀门”设计的概念车在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一经亮相,海量Z世代粉丝的目光被吸引。就在上海车展结束的第二天,东风风神就在公司内部快速召开了高规格研讨会,一致决定要打造中国首款量产机甲战车,内部代号“赛道战甲”,目标锁定“机甲玩家”人群。

一方面加速量产,一方面要满足粉丝更多期待。上海车展奕炫MAX概念车的“剪刀门”设计,作为粉丝专属权益,也将在不远时日择机发布。

暗夜·奕炫MAX将张扬的个性元素布满了整个车身,直接将原厂量产车设计成了用户心目中改装车的样貌,价格很值,颜值很酷。

随着更多年轻用户对于个性运动座驾的需求增加,越来越多主打个性可玩性强的产品来到我们身边,暗夜·奕炫MAX的上市在12万级的产品中又提供了一个实力产品,它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