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奥迪暖心行动福州站圆满落幕,真挚情感温暖人心

2021年12月05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你给他们带来温暖,我们温暖你!”在奥迪向车主许下的温暖约定中,2021奥迪暖心行动于12月4日在北京、福州、武汉三地同步绽放。其中,福州站体验活动于福建华奥汽车有限公司举办。

时间倒回活动当日,车主嘉宾们对暖心行动的体验旅程都充满未知。未知的温暖体验、未知的温暖感受。不过,活动的精彩之处就在于此……“从未知到熟知,探索奥迪带来的温暖感观。”记录冬日暖心时光,让车主沉浸其中,令温情自然发酵,一切都是最真实的呈现。

极具创意的现场布景,充满冬季关爱的开场视频,注入点滴情感的暖心政策……在一系列巧妙的开场环节中,2021奥迪暖心行动以温暖开场,用真情告白。这趟体验旅程暖暖的,就像你为家人准备的暖心惊喜,定是投其所好,奥迪为车主带来的暖心政策,也是为了每位奥迪车主,为了二手车车主,为了老车主,分别专属定制。

福建华奥集团福州区总经理 陈智明先生 致欢迎辞

福建华奥汽车有限公司服务总监 王伟先生 公布服务政策

福建华奥汽车有限公司二手车总监 翁毅升先生 公布二手车政策

福建华奥汽车有限公司服务经理 潘志鹏先生 分享爱车讲堂

一场体验活动,竟能全面唤醒温暖感观?

2021用温暖收官。奥迪暖心行动为车主开启年尾的温情时光。你给家人带来温暖,奥迪温暖你。当你投入其中,领略奥迪的真情实感,就会发现,温暖感观被全面唤醒并不意外。

首先,因为一辆车,我们与你成为了一家人。作为一个奥迪全系车主大家庭,奥迪官方车主俱乐部,在活动中温暖登场。它的温暖,源自覆盖衣、食、住、行、乐的全方位高端生活服务,源自车主的丰厚礼遇与尊贵权益,源自全年不定期的聚会、节日活动。这一年,在分享与收获中,在热诚与默契中,奥迪官方车主俱乐部与你同行,关爱始终。就算身处各地,就算隔空相聚,我们也能彼此温暖。

其次,暖心行动全程解锁奥迪隐藏的温暖与守护,用“纪实手法”,让车主沉浸其中,令温情自然发酵,为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真实、有趣、有料的体验。透过“服务探索、二手车品鉴、车型试驾”等环节,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当硬核的产品性能、服务品质、二手车质检标准,与细腻的产品设计、服务流程、二手车置换政策同台演绎,奥迪“硬汉”外表下那颗“温柔体贴的心”全然展现。你用心守护家人,奥迪全力守护你。

服务体验

试驾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奥迪改装车惊艳亮相,与车主面对面,营造出“燃情”氛围。对于年轻人来说,彰显个性似乎已经成为了生活中重要的事,而改装车自带的未知与极限的探索属性,恰是年轻人个性表达的载体。有着年轻基因与赛道基因的德国MTM品牌为嘉宾带来兼顾设计、性价比、性能等属性的优秀作品,广受车主认可。当你怀炽热之心陪伴家人,奥迪改装车以燃情之态陪伴你。

奥迪改装车体验

2021奥迪暖心行动以“温暖车主”为定位。它不只是体感上的温暖,车主与品牌间又何尝不是一种有温度的沟通?这种沟通甚至更具温暖力。近距离的参观与体验模式运用在此次活动中,一切都发生的那么自然、真实,恰恰印证了一句“温暖的情节从来都是水到渠成”。

“暖心与生活”巧妙兼糅,你被这些交互体验暖到了吗?

温暖体验,不止车主与品牌间。2021奥迪暖心行动带给车主的温暖,也源自生活,融于时光。

在如梭的光阴中,暖心行动为车主定格时光里的暖。这个季节,表达关爱的方式莫过于暖入人心的交互感受,没有繁杂、喧闹,慢下来、静静地专注于一件“纯粹”的事。北京、福州、武汉三地活动,各邀车主共聚,于一汤温泉中、一杯专业特调咖啡中、一次匠心工艺体验中,慢享生活,细品暖心时光。你愿家人岁月静好,奥迪许你安暖相伴。

丝网印体验

这种“纯粹”的暖心交互,一直延续到夜幕降临。在温馨布置的晚宴现场,源自丹麦的丹拿Dynaudio音响,以“高纯度”原音和温情的曲调,在沟通中传递情感,将温暖升华。迢迢征途,你给家人带来拼搏的勇气,奥迪用音乐治愈心灵,温暖每一个为梦想、生活奋斗的车主。

顶尖音响体验

此次活动将“暖心与生活”巧妙兼糅,除了带来暖入人心的悠然时光,还给出了另外一种解读模式——激发冬日活力,唤醒运动热情。

运动令生活散发光彩。各站活动邀请嘉宾享受不同运动带来的快乐。当你用心规划家庭旅程,奥迪倾情定制各类运动体验,只为给车主嘉宾开心、美好的时光。

实弹射击体验

一边享受冬天特色的体验,一边感受奥迪独有的温暖,奥迪以真挚情感规划每一项交互体验,视车主为家人,珍惜对方、陪伴对方,尽释家一样的舒适与温暖。

在温暖体验中打动人心,这真是一个“宝藏活动”

你有没有想过,你每天给家人带来的温暖瞬间有多少?其实一句话、一顿饭、一个微笑、一次鼓励,都是。2021奥迪暖心行动则以“你给他们带来温暖,我们温暖你”为主题,用情感话题紧密关联车主与家人、与奥迪间的每个温暖瞬间,直击心理。这也是活动想传递给车主的初衷:“家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温暖。在温暖中,你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在温暖中,你与奥迪共享品质生活。延续这种温暖,唯有珍惜、陪伴。”

共探2021奥迪暖心行动全线旅程,这真是一个“宝藏活动”。它不仅从情感出发,以暖心体验为核心,全面唤醒车主温暖感观,更是一次覆盖全国的、极具个性化的多样式体验活动。暖心行动于长春、北京、武汉、福州、成都、合肥6地温暖绽放,同步在各地陆续举办56场活动,更携手全国经销商展开个性化体验。

在温暖体验中,嘉宾走进奥迪的内心世界,彼此交心,收获感动瞬间。关于“奥迪给车主带来的温暖瞬间有多少”这个问题,相信车主嘉宾心中已有了新的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