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甩H6几条街?科技感让特斯拉看了直摇头?才10多万太值了

2021年12月06日 08: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平均年龄逐步降低,各个车企也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打上运动、年轻的标签来吸引更多消费者。作为一台称职的“年轻”座驾,除了颜值上要足够出众外,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车机系统的功能性以及响应速度直接影响用车体验。本篇文章的主角MG ONE搭载该品牌最新的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它的表现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吗?

就本次的使用体验而言,MG ONE搭载的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还是值得好评的,车机系统在功能性上,主流的音乐、导航甚至是哔哩哔哩都能够支持;此外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车机系统的响应非常流畅,即便是在打开多个任务的情况下,也丝毫没有卡顿的情况。

除了“聪明”的车机系统之外,MG ONE应用的橙、黑双色涂装以及足够犀利的发散状格栅都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车内“SUPER SPORT”按键以及橙色安全带更能够激发驾驶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