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年销量40万成空谈,E-QM5改名后将面向私人市场

2021年12月06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对于红旗品牌这两年突出的市场表现,我们是有目共睹的。

单从销量方面来看,红旗品牌完全可以匹敌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凯迪拉克

根据最新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红旗品牌11月销量为25400辆,同比增长了1.5%。

截止到11月底,红旗品牌累计销量261400辆,同比增长46.7%。

无论是出于各种原因,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红旗品牌想要完成全年40万辆的销量目标,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可能了。

退一步说,即便是30万辆,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可能。

因为只剩下一个12月了。

而从红旗品牌整体的销量情况来看,主销车型依旧是售价相对比较便宜的红旗HS5以及红旗H5

关注度一直非常高的旗舰轿车红旗H9,销量只能说一般。

而有着国产库里之称的红旗E-HS9,单月销量基本上都在千台以下。

客观地说,以目前红旗品牌的品牌力来看,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车型,仍然是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

可能红旗品牌也认识到了这一点,近日在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一汽红旗将会在2022年推出面向私人市场的E-QM5的新车型,定位是豪华中型纯电动轿车。

而目前,红旗E-QM5主要面向的是专车市场。

全新的车型在命名上将不再叫做红旗E-QM5,而会改名为红旗E-QH5。

红旗E-QM5是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是今年6月23日正式上市的。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充电旗享版、充电滴滴版和充电T3版。只针对高端网约车市场销售,售价统一为23.98万元。

配备的是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纯电续航431公里。

虽然从定位上来看,红旗E-QM5只是一款中型车,但是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中大型车比亚迪汉。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5040/1910/1569mm,轴距2990mm。

只不过在配置上,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纯电动车,少了很多东西。

毕竟,这只是一款网约车。

据了解,红旗E-QM5改名为红旗E-QH5面向私人市场推出后,在配置以及续航方面也都会有所提升。

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三元锂电池,并新增换电版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