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来越看不懂的宝马设计,下一代旗舰SUV的画风,你能接受吗?

2021年12月06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大家对于宝马并不会特别的陌生,这一次也同样推出了很多不一样的车型,但是到底什么样的车型才会值得大家关注呢?宝马一直以来都是一种比较时尚的风格,这一次所推出的旗舰SUV居然完全的改变,不少人在看完之后都会说画风突变。

这款车型在11月29日的时候被曝光官方图,在看到眼前的图片时,有许多人根本就没有办法和宝马联系在一起,因为新车所拥有的就是和宝马不一样的设计,画风突变也说明此品牌可能就会更新换代,不出意外下一代的旗舰SUV可能就是这一个模样,首先外观会拥有着夸张的视觉效果,选择尺寸比较大的双肾式格栅,让人一眼就能够记住,辨识度非常的出色。

车头也会给人留下一种十足的压迫感,会体现出咄咄逼人的感觉,事实上这款车的线条也会拥有着出色的攻击性,会形成肌肉的感觉,也同样体现出这款车性能的身份。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选择全新的设计,但是依然可以看到宝马IX的身影。车型中控台以及通风口所组成的多边形其实就是宝马M标志的一个化身,这也真是让人觉得有一些意外,从价格还有定位这方面来看,这就相当于是一个奢侈品。

车型的内部还会选择天鹅绒的座椅以及选择菱形绗缝。所以这些都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吸引力,在动力方面选择4.4T的发动机拥有750马力,所以就能够超越当前比较强大的车型,未来这一套动力也同样可能会延续到量产的车型上。

这款车型的诞生,其实主要和这些年来快速发展的性能SUV市场有一定的关系,从性能上来看,这很有可能就会进入到市场激烈的竞争中,但是也有消费者会认为画风突然的改变,可能大家根本就没有办法接受,只是这款车现在也只是概念车的阶段,到明年量产的时候到底怎么样,真的还并不得而知。

从这款车的定位来看,市场的价格估计也应该在200万元左右,至于有多少可以进入到国内销售,真的并没有办法确定,只是不知道,一旦他日在确定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时,有多少人会愿意购买这款车呢?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虽然辨识度比较高,不过因为价格方面的因素绝大部分人不会选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