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11月销量出炉,星瑞、星越L双双破万,领克销量超2.5万辆

2021年12月06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2月6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11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吉利汽车11月销量135869辆,同比去年下滑10%,而环比上月增长22%,继续保持了不错的回暖态势。今年前11个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169264辆,同比去年增长0.3%,已经完成全年153万辆销量目标的76%。

虽然说目前来看,吉利汽车完成今年销量目标存在相当大的压力,但是从当前的销量走势和具体车型的表现来看,吉利汽车也在向更好的方向完成蜕变,这也可以看作是一种“蓄力”的过程。

其中吉利“中国星”产品在11月份销量达到25386辆,创历史新高,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辆,可以说逐渐实现了高端产品的“大众化”,这也大大提升了吉利汽车的整体品牌力。

而具体来看,星瑞11月共销售12702辆,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售超过12万辆,上市以来总销量近14万辆。而星越L在11月再创新高,销量达到了11083辆,环比增长171%,上市4个多月累计销量41438辆。据悉,由于受到缺芯限制,星越L在终端累计订单已达9.3万辆,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而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第4代帝豪的销量也持续走高,11月帝豪轿车销售23186辆,1-11月累计销量突破18万辆。而在博越X的助力下,博越家族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17312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SUV市场。而新缤越11月销量17068辆,同比增长10%。

值得关注的是,领克汽车在11月份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其销量达到了25003辆,同比增长10%;1-11月总销量194670辆,同比增长29%,继续在中国高端品牌中保持强势的表现。

而除了在国内市场受到追捧外,领克也逐渐打开了国际市场。据悉,11月领克实现以订阅模式向欧洲客户交付1167辆汽车,1-11月累计实现以订阅模式交付4380辆汽车。同时随着领克“亚太计划”启幕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意大利罗马等更多体验店的设立,领克在国际市场扩张的步伐也将更加迅速。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几何A Pro、几何C、功夫牛等新能源车型在11月销量为16161辆,同比增长约137%。1-11月总销量达到81313辆,同比增长约33%。而定位高端的极氪品牌,首个完整单月交付量达到2012 辆,目前ZEEKR 001已累计交付2211辆。

此外临近年底,吉利汽车还在新品方面继续加码。其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已在广州车展发布,即将启动发售。作为全球首款搭载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的油电混动产品,新车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混合动力体验。同时,星越L正式发布吉利银河OS V1.2版本整车OTA,新豪越也在11月份正式上市,这些新车在产品力上均实现了大幅提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