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进自动驾驶走入现实,小马智卡完成国内自动驾驶公开路段首测

2021年12月07日 10:04: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小马智卡自动驾驶卡车顺利驶入京台高速公路,开启常态化自动驾驶测试。这是全国范围内自动驾驶企业首次在政策开放的公开高速公路进行高级别自动驾驶测试。

在保证安全、遵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自动驾驶卡车能够驶入社会车辆所在车流中进行测试,这意味着国内高级别自动驾驶正式进入高速实景测试场景阶段。

小马智卡此次投入常态化测试车辆是基于一汽解放J7车辆平台研发的自动驾驶卡车,主要应用于物流领域,可在繁忙的高、快速路上实现L4级自动驾驶。根据规定,该车辆获准在政府分阶段开放的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京津高速公路(北京段)、大兴机场高速公路、南五环路(新机场高速口至京津高速口段)、南六环路(新机场高速口至京津高速口段)及大兴机场北线高速等6条,总长约143公里的高速及城市快速路段上开展高级别自动驾驶道路测试。

据了解,小马智卡一直致力于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在商用车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开展商业运营合作和模式验证,目前已完成1.64万吨货运运输,商业运营里程达5万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