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能源汽车首选还得是国产

2021年12月07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果说买燃油车很多人会把合资品牌作为第一首选,当然了这也无可厚非,毕竟合资品牌的在三大件上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宁愿花更多的钱买更低配的合资品牌的原因。不过呢这个局面在新能源汽车上将要被打破,这也算是实现了自主品牌弯道超车的目标吧。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自主品牌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在营销层面以及销量层面都是跑的最快的,所以呢以后大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可不必在对合资品牌刮目相看。近日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推出一款全电动小型汽车,并向合作伙伴比亚迪寻求关键技术,这就是最好的佐证。

除此之外其实广汽丰田现在售卖的纯电动车型广汽丰田iA5应该也都是用的广汽埃安的技术,细心的网友应该会发现广汽丰田iA5其实挂的是传祺的标,极端点理解其实就是广汽埃安的某款车型改了个对外宣称的名字而已。

风水轮流转,今时已不同往日,车卖场建议大家如果购买新能源汽车还是尽量先选自主品牌,当然了那些老头乐车型大家还是要尽量避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