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Ultium平台效率 通用汽车/浦项化学成立公司

2021年12月07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通用汽车和浦项化学将成立电池材料合资企业,获得批准后预计在北美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据悉,新工厂将主要为通用汽车Ultium电动平台提供关键电池材料。

据了解,这些正极活性材料除了供应给通用汽车外,还将提供给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和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建设的Ultium Cells LLC设施供货,后者将为电动汽车生产电池。目前,已有两座Ultium Cells工厂在美国建设中,另外两座工厂将晚些时候宣布。随后,通用汽车计划再建两座Ultium电池工厂来生产大容量Ultium电动汽车,其中就包括售价约30,000美元的雪佛兰跨界车。

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30多种纯电动车型,包括 GMC悍马EV、凯迪拉克Lyriq和雪佛兰Silverado EV等。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说,“我们与POSCO Chemical合作是我们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规模并推动电池性能、质量和成本创新战略关键部分。我们正在建立以北美为重点的可持续和有弹性的电动汽车供应链,涵盖从原材料到电池制造和回收整个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