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40万左右,你会考虑啥车呢?

2021年12月07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其实汽车行业发展这么多年,对于消费者而言,购车预算依旧是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之一。所以当问到我们如果40万的预算要买什么车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不假思索的给出一个BBA的推荐,保险一些推荐可能是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如果预算浮动范围较大,也可以延伸至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这一想法主要是因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品牌效应还是很具影响力的。

但今天想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捷豹XFL 2021款 2.0T 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下文中均称捷豹XFL),这款车和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是竞争关系,所以不考虑消费者个人品牌喜爱度的情况下,还是有得一拼的。首先是价格,这款捷豹XFL的官方指导价是39.98万,加上该车在部分地区的优惠,其实落地价是极有可能在40万左右的,当然左右浮动多少要看当地经销商的优惠政策,还有购车人的讲价能力。

我们先来看看捷豹XFL的产品实力。

外观部分,捷豹XFL有着与生俱来的豪华气息。前脸部分镀铬装点的格栅搭配双L型头灯低调有气质,车身侧面采用的是长前悬设计,视觉效果十分修长,还带有几分运动气息,惹眼可见的双色轮毂不仅沉稳大气,又有几分年轻时尚的设计巧思在里面。车尾部分银色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尾灯,低奢大气,双边共出排气的方式,更显运动豪华。

内饰方面的体验更具捷豹的设计水准,用料和工艺方面都十分讲究,再加上一些亮黑饰板和木纹饰板的合理搭配,可以说呈现出来的豪华品牌水准是丝毫不输BBA的。其次中控采用的是1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在内饰的低调奢华中融入了科技感。而空调控制版面的地方是由触控按键+实体旋钮组成,也是当下很多新车采用的设计方式,复古+现代,视觉美感和实用性都不缺。与消费者日常驾驶接触最频繁的电子档把更显高级,加入了钻石切割元素,无论是视觉还是使用起来都有一种豪华享受在其中。而且钻石切割元素的应用也是捷豹为国内市场独家打造的,可以说捷豹还是比较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空间方面丝毫不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2/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不愧是定位中大型轿车的捷豹XFL。经过亲身体验,163的女生坐在后排感觉都快能躺下了,而且整体的座椅舒适度很极致,所以很显然一些高大的男生也是完全没问题的。而在配置方面,这款两驱精英豪华版也有搭载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可以说应有尽有。

整体来说内饰部分的气场相对外观有增无减,如果说外观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内饰则是沉稳大气更科技。

动力方面,其实作为一款轿车来说并没有特别的优势,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00Ps,峰值扭矩能到32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感受最深的就是稳定输出,加速较为合适,在同级中不是最好的,但肯定不是最差的。当然不能和一些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相比,不过对于捷豹XFL的目标受众来说应该是够用了,毕竟这款车需要的就是内饰豪华舒适,外观耐看大气,动力稳定输出。

最后想要说的是,其实大多数人都知道,捷豹在国内市场国产车型的质量是全球公认的好,在国内应该算是合资车中唯一一家比进口质量口碑都更好的车企了,这一点确实也是BBA劣势的一点。如果说到价格,和宝马相比优势也是明显的,可以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宝马5系要便宜7-10万左右的价格,而相对来说只要一辆宝马3系左右价格,同时比奔驰E和奥迪A6L都有价格优势。因此如果你不是非BBA不可的话,那么捷豹XFL 2021款 2.0T 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