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 2系Coupe新老对比,入门运动接班人

2021年12月07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照惯例一个车型全新换代,我们应该从外观看起,毕竟外在是人们了解一个新事物,感官最直接的部分。在全新2系Coupe(官方称为:2系双门轿跑车)官图亮相之际,就有不少人诟病其全新的设计。但我相信如果大家看完全新的宝马iX以及XM概念车的时候,对于2系的外在表现会更加宽容,毕竟iX和XM概念车的设计已经完全“放飞自我”,对于此前的诸多经典设计在全新2系Coupe身上还是得到延续。

2系对于整个宝马品牌来说历史并不算长,但2系却拥有宝马品牌中最庞大的家族分支。其中包括了2系四门轿跑车(FAAR平台前驱)、2系多功能旅行车(UKL平台前驱MPV)以及今天的主角——2系Coupe,它脱胎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底盘代号为G42。其实从不同的平台设定也能看出一二,2系Coupe相比家族中其它几位兄弟,是负责运动担当的取向。

全新2系Coupe除了车身高度外均有所提升,轴距在上代2系Coupe的基础上加长51mm,达到2741mm。

编辑点评:全新2系Coupe更换平台后,在原有的基础上,巩固了自己的根基——运动。凭借比4系更紧凑的轴距,比3系更忠于纯粹的调校设定,几乎将Bimmer心中最看重的“元素”一一收入囊中。本次引入国内的车型就一款,其余配置完全看个人选择,意思也很直接,就是给追求个性的人而准备。面对定位接近,却因为排放标准“上牌困难”的斯巴鲁BRZ,相信凭借进口和宝马这两块金字招牌,全新2系Coupe会带走不少属于它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