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完美”来形容这台M4,不过分吧

2021年12月07日 19:06: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经由车主改装后近乎完美的宝马M4

这台M4的改装并非一蹴而就,而是经过慢慢打磨修改而成的。最初,车主为爱车装上了一套完整的Varis宽体套件,不过,熟悉Varis的车迷都知道,Varis的风格以激进著称,但车主觉得太过激进的风格似乎破坏了宝马M4原有的气质。于是开始寻找更合适的改装方案。

在思考了许久之后,他决定重新对Varis宽体进行修改,并与宝马GTS的改装件整合了起来,这样一来,二者的优点被突出放大,而那些缺点则被很好的隐藏或抛弃掉。

比如为了匹配巨大的Rotiform SIX轮圈,Varis宽体翼子板被再加宽,而其余相对激进的风刀、发动机盖和尾翼则被放弃,取而代之是宝马GTS的相应部件,在这样的搭配下,整体外观依旧保持着相对街道化的设定,而非激进的赛道风格。如此一来,有机整合后的这台M4,整体风格正如同他在脑海中想象的模样,不会很夸张,但又不至于太低调,一切是那么恰到好处。

车身颜色方面,正如我们所见,这台宝马M4全身披覆了灰黑色的Porsche PTS颜色,整体看上去,灰黑色很有高级感,而蓝色的大灯和内部防滚架及刹车卡钳的黄色则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不至于让车子看上去很单调。

当然,车上很多的碳纤维的部件在阳光的映衬下则让车子显得十分有质感,特殊的纹路凸显了M4的性能范,值得一提的是,车顶的碳纤维简直就是完美搭配。

侧面一套三片式多幅设计Rotiform SIX轮圈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数据方面为前20x11J,后20x13J,当然了,这是在Varis翼子板进行加宽修改后才能安装下的。而轮圈内亮黄色的D2 Racing八活塞刹车卡钳和400mm的刹车碟则充分体现了这台M4的运动气息。

对了,虽然这是一台M4,但车主似乎更愿意将它改成气动,而不是对操控更有利的绞牙,Air Lift Performance的空气悬挂和3H控制系统的上身让它的高度可以随时进行调节,而Dinan防倾杆和SPL的倾角控制臂则又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了操控。

内饰方面,最显眼的就是那一副Studio RSR黄色的防滚架了,而造型不错的Recaro Sportster CS运动座椅让这台M4不至于那么赛道化,同时又能有不错的包裹性,Schroth四点式安全带则给了驾驶者十足安全感。另外,还有Carismo Design碳纤维和翻皮毛制成的方向盘,Dinmann碳纤维的盖板等等。

动力方面,车主为其升级了Pure二阶涡轮增压器、RK Tunes增压管路、头段、Eventuri 碳纤维进气、中冷套件、1000cc 喷油器,以及RK Tunes的程序等等,这些部件的加持让引擎性能得以提升不少,而Maximum PSI键控曲轴心套件和BMS钢坯大容量油底壳则进一步保证了这颗引擎的性能发挥。

最后,你觉得这台宝马M4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