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11月累计销售112万辆 同比增长16.3%

2021年12月07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获悉:长城汽车11月销售新车122,510辆,海外销售15,006辆,同比增长61.3%,创历史新高。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已超越去年全年销量,达1,118,624辆,海外销售127,026辆。

长城汽车1-11月销量

11月,在不断焕新的产品矩阵助力下,长城汽车终端市场需求上涨。同时,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发力品类创新,开启了多款重磅新车的亮相与预售,接连制造现象级热度,品牌声量持续攀升。

其中,哈弗品牌11月销售69,170辆,1-11月累计销售675,621辆,同比增长4.8%。

“国民神车”哈弗H6月销32,443辆,累计101个月夺得国内SUV销量冠军。

哈弗大狗月销10,345辆,同比增长20.9%,创历史新高。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神兽

欧拉品牌11月销售16,136辆,1-11月累计销量114,102辆。其中,欧拉好猫1-11月累计销量40,246辆。

2021广州车展现场,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等猫系家族成员亮相,圈粉无数,爆款潜质跃然纸上。ORA Pink(欧拉粉)与“公主宠爱计划——女性创享官加速营”正式发布,进一步践行欧拉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

欧拉芭蕾猫

欧拉朋克猫

坦克300月交付量首次破万,11月交付10,108辆,创上市以来交付新高,1-11月累计交付72,630辆。

2021广州车展,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首日(11月19日)有效订单超过2.2万个,11月有效预售订单超过2.7万个。凭借硬核产品实力,全面奠定坦克500强大的产品价值,不断助推潮玩越野SUV新品类升级。

坦克500

坦克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开业,标志着坦克品牌直营渠道3.0模式落地,是坦克品牌继品类创新、技术升级、共创生态之后发展的全新驱动力。

坦克全球首家体验中心

坦克品牌为用户带来潮流玩法升级体验,用户共创特别版车型坦克500黑武士限定版完成全球首秀,再度引发围观。坦克300携手汽车文化IP“玩·车国度”,与改装KOL、用户粉丝共创打造六款个性十足的潮玩坦克,共同见证全民坦克的领潮来袭。

坦克500黑武士版

作为“潮玩越野SUV”新品类的开创者,未来,坦克品牌,将以更强大的产品矩阵、更极致的服务水平、更完备的生态布局,为用户带来全维度体验升级。

魏牌11月销售6,286辆,环比增长7.4%,1-11月累计销售48,298辆。摩卡月销4,776辆,再创历史新高,玛奇朵DHT销量持续爬坡,月销1,510辆。

11月17日,魏牌玛奇朵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特调版、大师版两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68万元和17.78万元。玛奇朵DHT-PHEV可油可电,纯电续航110km、满油满电状态续航超1000km,以无续航焦虑的满足感,进一步扩大创趣新一代的出行半径。

玛奇朵DHT-PHEV

11月19日,魏牌拿铁DHT正式开启预售,拿铁DHT共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配置供选择,预售价格分别为16.28万元、17.28万元、18.28万元。集领先智能DHT技术与高阶智能两大实力技术于一身的拿铁DHT,以时代先行者之姿,让用户享受到媲美纯电驾乘体验的同时,又拥有燃油车的高效无忧,解决新世代家庭用户的“痛点”与“焦虑”,开启油电同价新格局。

拿铁DHT

此外,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正式上市,圆梦焕新亮相,摩卡PHEV也将于近期上市,魏牌产品矩阵日益丰富,将助力魏牌销量继续稳定向上,并推动中国品牌向新能源、智能化全面转型。

长城皮卡11月销售20,810辆,累计15个月销售突破2万辆;1-11月累计销售超20万辆,其中海外累计销售39,721辆,同比大增128%。长城炮11月销售12,807辆,累计17个月销量破万。

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

2021广州车展上,长城皮卡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里程碑时刻,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发,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重磅亮相,长城炮品牌全面升维,正以持续完善的全球产品版图,引领中国皮卡全球化时代。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