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海外整车销量累计破60万辆,一图看懂为什么上汽是领头羊

2021年12月08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制图丨宇哥工作室

文案丨张渊源

今天,上汽集团发布了11月份产销快报。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上汽海外累计销量已达60.3万辆,同比增长87.4%,稳居中国车企海外销量NO.1。

今年以来,MG品牌在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典等欧洲发达国家市场上,已销售新能源车4.6万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开拓海外市场的“领头羊”。

上汽是怎样成为中国汽车海外市场第一的?看了这张图你也许会明白。

划重点,速看11月产销

上汽11月单月销量达到60.1万辆;

11月份,上汽乘用车公司销量达10万辆,同比增长24%,今年累计销量已近70万辆,超过去年全年,荣威RX5荣威i5、MG ZS、MG5等明星车型月销量始终保持在万辆以上;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途观L、帕萨特等中高端新品上市后延续强势表现,月销量均在1.5万辆以上;

上汽通用五菱新上市的五菱星辰SUV,11月份销量超过1.5万辆;

11月,上汽新能源车销售8.2万辆,创历史新高。今年1-11月,上汽新能源车销售63.8万辆,同比增长155.5%。

上汽大众11月新能源车销量近1.2万辆,同比增长205.5%;ID系列电动车自上市以来每月销量连创新高,现已站上8000辆“新台阶”;

上汽通用“奥特能”纯电动平台首款中大型豪华SUV 凯迪拉克LYRIQ于11月17日开启预售后,订金订单已近5000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